!!pdd的谷子都是盗印的!!!

ShiiC/西九时/西盖。脑袋可能有坑。头两个字一向是冠夫姓。杂食人。
不接稿。
★月亮计划相关★
★原创★
★Unlight★
★其他各种★
禁止任何无授权转载。不提供语c用授权。需要授权的时候请说清楚具体图片和具体用途!
Twitter:NishikujiC

lof为什么传不动长条图传了我好几百遍

Unlight FAN ART engineer project「Seven Deadly Fantasies」

真的真的非常好看的企划!!

赞美企划主!!我超喜欢七宗罪主题所以都画了,尝试拼成一长条十分有趣!!感谢企划主还帮我单弄了一页面,赞美她和她的菇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稍微想说说的梗
太太:
「……殺せ」
女性の呟きが聞こえた気がした。……

尼西:
頭の中に、幻獣の声が響いた。
――やっぱり・ひとりは寂しい――と。

我真的好喜欢母子啊!
最开始构思的时候有想过画愤怒主题的开放派+尼西,然后想着和主催讨论来讨论去还是决定七个题目都画了,中途人员删删减减,长条形式倒是一开始就决定好要搞了。
最后的最后决定添上了某两位爸爸,是想着和开始的总裁对应一下。

热度(97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苍蓝西九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